折翼鸟: 我爱你,只是...

Saturday, November 04, 2006

我爱你,只是...



最想坐在钢琴前为你弹一首《我们的爱》,让那回忆里的琴声告诉你:“我很爱你!”,只是……即使我的琴弹得再美,我的听众里也没有一个你!

最想挥起翅膀向你飞去,那样我就能飞过太平洋的湛蓝,回到我们相遇的地方,看你快乐地笑,只是……我的背上,没有一双能让你飞的翅膀!

最想把你放进瓶中,那样我就能永远把你留在身边,那样你就永远也不会离开我,只是……你的生命只属于你,我无法把你捆死!

最想对着蓝天白云说一声“我想你”,希望在另一片天空下的你可以知道有一个我在想你,只是……我对你的爱无处诉说,因为你离开之后我的天空一直是灰色的

最想做到的是忘记你,忘记你的好,忘记你的坏,忘记你的一切一切,就像你从来都没有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,那样我就不会想你,那样我就不会痛,只是……忘记你,是我永远也学不会的东西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xxh said...

I haven't read your blog for
a long time. glad to read it.
but it sounds a little sorrow.
you can't forget.
why you don't confront it?
To evade is more painful
than to confront.
I thought you fall in love,
you will be very happy.Right?
yeah, I forget to say congradulationg
to you.

6:0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